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日新一轮东海问题磋商30日将在东京再次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孙宇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在此间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关于中日之间东海问题的磋商明天将再次举行,中方希望通过平等协商的原则,来同日方进行磋商,以寻找妥善处理争议的办法。

  秦刚表示,在前几轮中日东海问题的磋商,中方已经明确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主张。

  关于东海油气田的问题,秦刚重申,中方油气田的开发是在与日方没有争议的中国近海进行的,我们也愿意通过与日方继续对话,妥善解决有关问题,以维护东海局势的稳定。

  据了解,明天新一轮东海问题磋商将在东京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