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评论家:陈水扁满意度低迷 执政五年濒临崩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6:09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在其十九周年党庆日的昨天收到了一份“大礼”_——岛内一份民调显示:陈水扁与民进党的满意度空前低迷。对此,台湾著名政治评论家胡忠信指出,民进党在台湾执政五年来,不但无力改善过去的黑金体制,反而如重力加速度般加速腐化。如果执政者不能深刻反省,人民将会做出最后裁判。

  针对岛内某媒体的这份调查,台湾政论家胡忠信表示,这项民调结果是强烈警讯,
平均两个人中就有一人对扁政府不满,这对执政五年多的民进党真是情何以堪。民进党不论是在领导、决策、执行力、公信力等各方面都濒临崩盘危机,领导人欠缺核心价值,被现状所俘虏而加速腐化。

  胡忠信也指出,扁政府不能将责任全都推给媒体或在野党,执政党如果不能深刻反省,民主政治最力的工具就是政党轮替,人民将会做出最终裁判。

  据“中国时报”的最新民调,民进党执政五年多,有四成七民众对陈水扁的表现不满意,四成二的民众对民进党感到失望,纷纷创下新高。(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