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警告称伊拉克宪法表决前该国暴力事件可能增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0: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9月28日发出警告,称在伊拉克的暴力事件在宪法草案公决前可能会继续增加,但美军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同驻伊美军指挥官乔治·凯西和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会谈后在白宫玫瑰园说:“在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即将到来时,我们可以预料暴力活动将会增加。”

  布什指出:“我们可以预料他们(伊拉克武装分子)会尽一切手段妨碍自由的进程,而我们的部队则已经准备好了。”

  凯西和阿比扎伊德此前向美国国会汇报了

伊拉克的局势和美军在当地采取的行动,布什说:“国会对我们部队和部队任务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而美国人民也需要知道我们在近期内取得的成果,他们需要知道我们正在采取的策略以及为适应需要而做出的改变。”

  目前多数美国民众认为伊拉克战争是一个错误,而美国首都华盛顿还9月24日爆发了十余万人参加的反战大游行。(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