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哈马斯宣布对绑架并杀害一名以色列人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2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组织(哈马斯)27日宣布对绑架并杀害一名以色列人负责。

  哈马斯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他们认为居住在耶路撒冷的55岁以色列人努里埃勒是以色列安全部门的特工,并于上周三绑架了他。

  声明还说哈马斯本希望用他来跟被以色列关押的该组织成员交换,但是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大规模搜捕武装分子之后,哈马斯决定处死这名以色列人。

  以色列安全人员26日逮捕了一名涉嫌此事的哈马斯成员,并在其指引下找到了这名以色列人的尸体。(廖吉波)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