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印边界问题第七次会晤将在新德里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李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二十七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日前在第六次会晤中已同意下一轮会晤在新德里举行,具体时间将通过外交途径另行商定。

  秦刚介绍说,九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中印边界问题中方特别代表、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与印方特别代表纳拉亚南,在北京举行了特别会晤,会晤在“友好、合作和建设性
的气氛中进行”。双方满意地回顾了特别代表会晤所取得的积极进展,一致同意从两国关系大局的政治角度出发,探讨公平合理地解决边界问题的框架。

  秦刚表示,近年来,中印关系取得了非常良好的进展,两国已经建立了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应该本着这一精神,从两国关系的大局出发,通过和平对话、友好协商的方式来解决两国历史遗留的边界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