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不修宪谋求连任 部署无敌超音速导弹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27日在对民众的电视对话中表示,俄罗斯宪法不会做出巨大改变以延长其总统任期。同时,普京宣布俄罗斯将部署新的超音速导弹系统,该系统基本上可以做到无懈可击,全球无敌。

  在此次电视直播对话中,有民众询问普京是否考虑将修宪谋求连任的问题诉诸全民公决决定,普京回答说:“我的理想是为国家长期发展创造条件,因此,我认为对俄罗斯法
律,尤其是宪法,进行任何根本性的修改都是不切实际的。”

  此外,当被问及俄罗斯是否会以自行装备军队取代武器进口时,普京回答说:“我们正在开发并准备部署新的高精战略系统,环顾全球都没有对手。这些

超音速系统能够改变轨道和高度,基本上无懈可击,防空系统都难以防御。”

  普京同时表示,俄罗斯将继续用移动导弹系统、坦克、新型现代化防空系统装备军队;扩大武器出口市场也是支持国防业财政状况的途径。

  普京还指出,俄罗斯经济增长已经为国家创造了稳定的环境,“近几年来俄罗斯经济增长率一直以来都保留在7%左右”,俄罗斯的经济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许多发达国家。他同时表示,俄罗斯今年的经济增长率目标为5.9%,人均收入水平将较去年增长9%到10%。

  (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