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半数英国人希望英国尽快从伊拉克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9:0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6日电(记者马桂花)英国《卫报》26日刊登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51%的英国人希望政府制定明确时间表,尽快从伊拉克撤军。

  《卫报》委托民意调查公司所作的调查还发现,只有12%的英国人认为英国在伊拉克的驻军有助于改善伊拉克的安全局势;64%的公众认为英国驻军并未扭转伊拉克安全局势。

  布莱尔25日在英国南部城市布赖顿参加工党年会时否认英国政府已制定从伊拉克撤军的具体日期。他说,任何撤军计划必须根据使命的完成情况而定。英军将一直驻扎在伊拉克,直到伊拉克部队有能力接管安全事务。

  7月7日伦敦发生恐怖袭击后,英国公众对布莱尔的支持率曾一度高涨。但目前英国人对首相布莱尔日渐不满,认为他将注意力过多用于国际事务,只有39%的公众对他的政绩表示满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