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苑”大型主题绿化展今天在南京开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22:56 人民网

  人民网南京9月25日电 记者冯春梅报道:军味浓郁的“中国军苑”大型主题绿化展今天在南京开园。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一睹人民解放军绿化建设的新风貌。

  “中国军苑”由“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广场、以绿色长城和三军方阵为纽带的中轴画廊、展示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风貌的中心广场3部分组成,形成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四季景色,集中展示了人民军队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绿化祖国的丰硕成果。

  据全军绿化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十五”以来,全军共完成重点污染源治理项目570余项,创建“绿色营区”450多个,营区绿色覆盖率达到35%以上,实现了绿色、美化逐步向生态化的发展。2003年至今,已完成荒滩、荒漠、荒山造林720多万亩,近百项重点工程被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命名为示范工程或样板工程,被人民群众亲切誉为“造林绿化的突击队和生力军”。

  据悉,“中国军苑”由全军环保绿化委员会主办,解放军理工大学工程兵学院设计并承建,全军各大单位共同参与并设计景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