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涉嫌残杀两海军官兵 泰国又着令缉捕另外五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罗钦文)五名涉嫌参与残杀两名海军陆战队官兵的疑犯,又列上了泰国军警追捕的黑名单。至此,泰国官方已经签发逮捕令的该案疑犯增至十八人。

  泰国驻守南部边界地区的第四军区司令、南部边界各府和平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汪察(音译)上将周日在陶公府向媒体透露,对于在陶公府残杀两名海军陆战队官兵的事件,另外
五名疑犯的逮捕令又被签发了。

  周三两名海军陆战队官兵遭暴力分子残酷杀害后,两名涉案疑犯已被逮捕,还有十一名疑犯也被签发了逮捕令,正受到军警的缉捕。

  汪察上将说,五疑犯是案发地陶公府拉艾县唐勇里莫村的居民。可能还会签发更多的逮捕令,以打击那些涉案人员。

  不过,他驳斥了关于当地政府试图报复案发地村民的谣传。他表示,安全部门不会违法行事,所有疑犯都将受到公正待遇;但是也将采取非常严厉的举措,对付那些制造同样暴行的人。

  这位军方高官指出,警方逮捕了两疑犯,一个是二十岁的玛亚,被指控六月在被大年砍杀了一名退休教师的头;另一个是二十一岁的玛亚吉,最近在也拉枪击了一名助理村长及其妻子。然而,他们均对警方的指控予以否认,声辩自己无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