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与“迈赫迪军”冲突 打死8人伤5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16: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9月25日称,当天早些时候,驻伊美军与“迈赫迪军”在巴格达东郊的什叶派聚居区萨德尔城发生冲突,8名武装人员被打死,另有5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美军当天进入萨德尔城,准备拘捕一批被怀疑发动武装袭击的什叶派穆斯林领袖萨德尔领导的“迈赫迪军”成员。

  驻伊美军发言人称,有一些反伊拉克武装分子被击毙,但没有具体提供具体数字。他同时指出,美军方面没有人员伤亡。

  另据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25日说,共有10名伊拉克武装人员被击毙。

  驻伊英军说,“迈赫迪军”与上周发生在巴士拉的两名英军士兵被羁押有关。

  萨德尔在巴格达、巴士拉以及其他南部城市拥有较多支持者。目前,萨德尔方面还没有对萨德尔城冲突事件做出反应。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