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总理誓言终结南部不靖 军警全力追捕11名凶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九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罗钦文)两名海军陆战队官兵在泰南边界地区的遇难时下震动泰国朝野。泰国总理塔信二十四日严厉谴责暴行的同时誓言,要终结南部边界地区的不靖局势。

  去年初开始的泰南边界地区暴力袭击层出无穷,已经导致逾千人丧生。周三发生的两名海军陆战队官兵被暴力分子残杀,是新近发生的一起严重袭击事件。

  塔信总理今天在他的周末与民谈话电台节目中表示,在解决南部问题中他将负全责。如果他不能结束南部不靖,民众下次大选不要支持他。

  与此同时,泰国军警部门正在南部边界地区对可疑人员展开大搜捕行动。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猜实上将证实,周五晚上逮捕的两名可疑分子,涉嫌杀害两名海军陆战队官兵,不是替罪羊。

  他透露,另外十一名涉案嫌犯的逮捕令也已经签发。当局正在整个南部边界地区积极搜捕他们,包括严守边界防止他们逃出境。

  泰国国家警察总监也指出,警方将全力把他们抓捕归案,并指控他们的罪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