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封锁西岸加沙 军方高层酝酿大规模对巴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9: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官员9月24日透露,当天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与军方高层进行了磋商,商讨针对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向以色列边境城镇发射火箭弹的应对之策。

  据美联社报道,从23日下午到24日凌晨,哈马斯共向以色列边境城镇发射了大约30枚火箭弹。作为初步回应措施,以色列在24日无限期地封锁了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同时还向加沙地区被怀疑是哈马斯武器工厂的建筑实施了空袭。

  据以色列安全官员介绍,莫法兹在24日召集了军方高层官员以及“辛贝特”安全机构负责人讨论以色列方面应该采取的更大规模的应对措施。

  (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