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表示今年阿富汗归国难民数量已突破4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8:56 国际在线

  联合国高级难民署23日在喀布尔表示,由于巴基斯坦政府决定关闭其管辖的部落地区内所有阿富汗难民营,今年阿难民归国数量目前已突破40万。

  联合国高级难民署表示,自塔利班垮台以来,已有350万阿难民在联合国的援助下回到阿富汗。加上自费回国的难民数量,自2002年启动难民归国援助项目以来,共有超过420万阿难民陆续回到阿富汗。

  该机构同时表示,截至目前,从巴基斯坦和伊朗返回阿富汗的难民数量分别为290万和130万。估计仍有300万和90万阿难民分别滞留在巴基斯坦和伊朗境内。(陈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