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驻厂军事代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6:4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1日电(记者奚启新)解放军总装备部21日表彰了一批为武器装备质量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驻厂军事代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驻厂军事代表是由军方向武器装备承制单位派出的现场代表,对装备合同履行情况实施监督,对交付的装备进行检验和验收。“十五”期间,全军驻厂军事代表正确把握新形势下质量监督工作方向,不断深化质量监督工作改革,有力保证了新型武器装备研制、生产
、交付和技术服务的质量,为提高装备建设效益,促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这次受表彰的50个先进单位和96名先进个人,分别来自总参谋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和各军兵种的驻厂军事代表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