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让青春在军营淬火闪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5:5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9日讯 解青报道: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从今年9月至12月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全军和武警部队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团中央和总政的部署,认真贯彻党建带团建精神,在深入开展基层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同时,结合部队中心任务和共青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足岗位强素质,争当打赢生力军”这个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全军各部队党、团组织注重理论学习、主题实践和典型引导,积极探索教育活动的有效形式和方法,突出抓好宣传动员、学习教育等环节,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不断增强,让青春在军营淬火、在岗位闪光,进一步促进部队各项工作的落实。(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