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特种兵在阿富汗遭遇炸弹袭击一死一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8日电(记者陈俊侠) 法国三军总参谋部18日发表声明证实,法国特种部队一辆巡逻车18日清晨在阿富汗南部遭遇炸弹袭击,一名法国特种兵在爆炸中身亡,另一名士兵受重伤。

  法国三军总参谋部的声明说,阿富汗18日早晨举行议会选举,法国特种部队加强了在阿南部斯平布尔达克地区的巡逻,一辆法国军车在巡逻过程中遭遇炸弹袭击,车上一名特
种兵当场死亡。这是2001年来首次有法国士兵在阿富汗遇袭身亡。

  法国目前在阿富汗驻有600名士兵,其中包括200名特种兵,他们与其他来自36个国家的约9000名士兵一起组成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

  阿富汗18日早晨开始举行30多年来的首次议会选举,参加注册的选民超过1250万。但当地安全形势令人担忧,仅过去两天就有13名武装人员和5名阿富汗警察在袭击事件中丧生。斯平布尔达克地区被认为是最危险的地区之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