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Truvelo公司为德特警部队研制新型卡宾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09:50 国防在线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9月8日报道 南非Truvelo制造公司将为某支德国特警部队研制新型卡宾枪,以换装其现装备的MP5式冲锋枪。 该枪目前处于样枪设计阶段,尚未定型。样枪为5.56毫米口径卡宾枪,枪管长229毫米。该卡宾枪采用了综合式提把和光学瞄具,是一种5.56毫米北约口径步枪,可发射5.56×45 毫米枪弹。该枪族同时也可使用俄制7.62×39毫米枪弹。该枪基于Truvelo公司高精度、耐久性枪管、机械装置和机匣,具有良好的人机工效,并在设计中运用了大量的现有技术。

  除了枪管长为229毫米的卡宾枪外,该枪族还包括枪管长为381毫米的制式突击步枪和枪管长为558.8毫米的重机枪,机枪配用容弹量为200发的弹鼓,也可以像安装其他的附件一样安装枪挂榴弹发射器。卡宾枪设计中的优点是简化了机匣的铣削工艺。现有的很多武器采用这种设计,如R4系列突击步枪。它的设计还减少了枪上的活动部件。Truvelo公司希望该武器能成为R4和R5步枪的替代产品。采购数量和经费可能不公开,但工业界的消息认为初始订单可能是300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