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温家宝致信祝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6:16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中国农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庆祝大会暨世界农业论坛开幕式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发来贺信,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此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向中国农业大学致信表示祝贺。胡锦涛在贺信中说,中国农业大学历史悠久,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校风。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为我国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胡锦涛希望中国农业大学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更好地为我国亿万农民群众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讲话,国务委员陈至立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贺信。

  回良玉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对中国农业大学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农业教育和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真情关怀,充分体现了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努力把我国农业科技教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出席庆祝大会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