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改进的“水精”鱼雷诱饵在试验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22:1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5年9月6日报道] 改进后的AN/SLQ25A"水精"拖曳式诱饵已在美海军Tarawa级攻击舰USS上完成了测试,该测试设计用于加强协同性、灵敏性和对抗效力。第一个升级后的"水精"已于6月装备在"德凯特"(Decatur)驱逐舰上。

  这个项目在Nanoose海湾的加拿大海上试验和测试靶场(CFMETR)进行,测试对抗鱼雷新的威胁,并包括同时操作双"水精"设备的能力,以及SLQ-25A在浅水低速航行时新光纤拖
缆的敏感性。

  SLQ-25A系统包含一个TB-14A拖体,一个RL272C船舷绞盘和一个联合电子机柜和控制台。水精系统自1976年来一直处于周期性的升级中,已装备于美国海军以及其他21个国家的海军。

  在CFMETR测试期间,6个改进的Mk 48靶雷发射,充当来袭者。一个目的是测试从同一母船上同时发射两个SLQ-25A"水精"设备而不相互干扰的能力(双设备的应用可以加强主要舰艇的对抗能力,如航母和大型两栖舰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