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会见到访的中国中东问题特使王世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22:0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9月14日电(记者 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4日在加沙会见到访的中国中东问题特使王世杰,双方就当前巴以局势、推动和平进程和巴中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阿巴斯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巴勒斯坦在各领域的支持和无私援助。他表示,巴政府为保证以色列撤离计划的顺利完成进行了许多协调工作,今后巴方将着力加强内
部团结,发展加沙地区经济,推动巴以和谈继续前进。

  王世杰表示,以色列拆除加沙全部和约旦河西岸部分犹太人定居点是中东和平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希望巴以双方以此为契机,恢复和谈,在“土地换和平”原则基础上尽快实现和解,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他重申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

  王世杰于当天抵达加沙地带开始访问巴勒斯坦,他随后还将访问以色列、约旦、埃及和摩洛哥等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