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期望各方增进互信推动六方会谈取得积极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三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指出,中国对六方会谈抱着认真的态度。中国希望有关各方能够继续本着务实、坦诚的态度,充分显示出务实和灵活性,推动会谈取得积极的成果。这需要六方共同努力,特别是有关各方要增进互信。

  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秦刚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例行记
者会上说,中方将一如既往,本着积极、认真、务实的态度参加会议,与有关各方进行密切和深入的磋商。中国将充分考虑各方利益及关切,来推动有关各方能够就六方会谈涉及的有关问题达成更多的共识。同时,作为东道主,中国也将一如既往为会议的举行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便利。

  他指出,在如何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问题上,各方还存在一些分歧。中国希望有关各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态度,进行认真务实的磋商,共同找到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途径,通过对话找到符合有关各方利益,兼顾各方关切的解决办法,中方将继续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