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为“黑鹰”用T700发动机提供控制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8: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1日报道]  最近,BAE系统公司接到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指挥部的一份合同,将为装在UH-60A"黑鹰"直升机用T700发动机提供备用的电子控制设备。这400台备用设备的价值为1060万美元。

  该电子控制设备是一种计算机,对传感器输入参数如空速、压力、高度、发动机转速和温度进行处理。该设备向驱动燃油和空气流量控制阀的伺服马达传输信号。

  该合同紧随最初一项价值490万美元的135台电子控制设备订购合同,该合同在2004年9月结束。这次的订购将在2009年3月完成交付。未来的订购将有可能使电子控制设备的订购总数达到12000台。

  从1985年以来,BAE系统公司一直在为T700

发动机生产电子控制设备。T700发动机系列用于"黑鹰"直升机系列以及SH-60"海鹰"和AH-64"阿帕奇"直升机的动力。(胡晓煜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