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河南3.6万人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年纪念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2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九月十二日电 (记者 史宝银)记者今日获悉,截至目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纪念章在河南省的颁发工作已基本结束,三点六万余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获颁纪念章。

  据了解,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决定向七十多万名抗战老战士、爱国人士、抗日将领以及国际友人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
六十周年纪念章。八月十五日,河南省各地采用归口统计、归口颁发的办法开始了发放工作。

  据介绍,中国人民

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题写章名,正面铸有象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五颗五角星、象征和平的鸽子和橄榄枝、象征革命圣地的延安宝塔山,以及军民合力抗战的战斗场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