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理突访伊北部城镇 同美伊部队见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9: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总理贾法里的办公室9月12日表示,贾法里当天出人意料的前往北部城镇泰勒阿费尔,同在那里打击叛乱武装的美伊部队见面。

  据路透社报道,贾法里办公室的一名发言人对记者说:“我可以确认总理贾法里正在访问泰勒阿费尔。”

  此前早些时候,伊拉克武装分子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份声明,悬赏10万美元刺杀下令对盘踞在泰勒阿费尔的武装分子发动攻击的贾法里。

  数千名伊拉克士兵在驻伊美军的支持下,继续数天在紧靠叙利亚边境的泰勒阿费尔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据伊拉克官员透露,美伊部队打死了约140名武装分子,并活捉了近200人。(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