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希望加沙在以军撤离后与外部世界连接起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8:06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9月12日电(记者 黄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2日在加沙表示,加沙地带在以色列军队撤离后必须同约旦河西岸以及外面的世界连接起来。

  阿巴斯说,这是一个令人幸福快乐的日子,但是以军撤离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最重要的就是从这片土地上受益,改善加沙人民的生活。他敦促以色列与巴方一起解决加沙边境检查站问题,以“避免加沙变成一个大监狱”。

  阿巴斯还呼吁国际社会介入,敦促以色列停止修建犹太人定居点,从更多的巴勒斯坦土地撤军,在和平道路上继续前进。

  12日早7时,以色列通往加沙地带的大门正式关闭,标志着以军完成了从加沙地带的撤离,以色列对加沙地带38年的占领就此结束。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已经进驻以军撤离地区,并且升起了巴勒斯坦旗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