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国防军严查三军公用电脑系统黄色图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25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9月12日电(记者夏文辉)新西兰国防军日前对海陆空三军公用电脑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14名官兵因涉嫌通过电脑阅览、储存黄色图片受到或将受到惩处。

  当地媒体称,据军方透露的情况,这十几名军队官兵被控阅览黄色图片,已经受到相关审查,部分人员已受到军纪惩处。

  国防军女发言人桑迪·麦基证实军方内部实施了系统电脑检查,部分官兵被查出问题。不过她没有进一步说明被控官兵问题的严重性以及将受到何种惩处。

  据悉,这次军方电脑系统检查曝出的官兵涉嫌阅览、储存黄色图片,是继今年4月警方公用电脑系统查出约5000幅黄色图片以来,新西兰又一次公共电脑系统“涉黄事件”。

  目前新西兰正值竞选最后冲刺阶段,已有舆论和政界人士要求军方进一步公开调查情况,以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