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林空军首架“鹰”MK129教练机试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16: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林空军首架“鹰”MK129教练机试飞(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1日报道]  这架编号为BT001的飞机是BAE系统公司为巴林皇家空军制造的6架"鹰"教练机中的首架飞机。该机是在向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提供的MK127机型标准基础上的改进型。

  头两架飞机将首先到达Warton的技术学院,在那里用于对巴林飞机技师进行为期6个月的培训,然后再移交给巴林。所有6架飞机的交付工作将于2006年12月前完成。

  BAE系统公司空中系统分部制造的"鹰"教练机是巴林皇家空军设备与培训项目的组成部分,这些飞机将用于建立一支空中训练中队,使新的飞行学员经过培训后能够驾驶F-16飞机。还有些新飞行学员将参加单独的直升机培训计划。(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