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内阁同意结束对加沙地带长达38年占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16: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1日,以色列内阁以全票的结果同意结束对加沙地带长达38年的占领,为完成以色列从加沙地带的撤军、向巴勒斯坦移交这一地区扫清了障碍。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内阁还投票同意将加沙南部与埃及边界地带的以色列军队撤回。

  这些投票很大程度上是象征性的。投票为11日晚些时候举行的加沙地带交接仪式扫清了障碍。

  以色列已经从加沙地带撤出了全部犹太定居者,以及大部分以军。下周一(9月12日),以色列士兵将从加沙全部撤离。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