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RCWS-30武器站成功完成系列野外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15:4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8月25日报道] 最近,以色列研制的遥控武器站(RCWS-30)分别在芬兰和以色列成功完成了系列野外试验。这两次试验都是在真正的战斗平台上完成的:在芬兰是在帕特里亚先进模块化装甲车(AMV)上,在以色列是在Achzarit装甲人员输送车(APC)上。

  RCWS-30是为了适用于现代化战争而开发的轻型装甲车、高机动战车、新型的或者改
进型的车辆。它采用重量轻,轮廓低的独特设计,这也正好适应C-130或者A-400飞机空运,RCWS-30的遥控性能可以使炮手在装甲车内的任何一个自我感觉安全的位置遥控发射,并且还允许指挥员直接锁定目标和操作武器。30毫米武器站是拉法尔武器发展局研制的众多武器站中的一种,此外还包括"强制者"7.62毫米和12.7毫米武器站。RCWS-30能够为战车提供一个完整的升级套件,其中包括"战利品"自动保护系统、反应装甲和被动装甲、轻武器探测系统(SADS)和"长钉"多用途导弹或者一些其他的反坦克制导武器(ATGW)。该武器站的设计还集成了现有的作战管理系统(BMS)。通过分析这次野外试验的结果和用户对该RCWS-30武器站的反馈意见,该公司能够将几个附加组件加入到其成熟的系统中去,其中包括一个稳定装置。RCWS-30即将在9月13~16日的伦敦防务展上亮相,它将被安装在一辆FV432 APC车上,并且加装战斗反应装甲,这样可以提高现有的FV432的毁伤能力和自我生存能力。

  拉法尔武器研究局设计、开发、生产并且提供各种各样的防御系统。它们的前沿产品包括海陆空三军的精确制导武器、光电系统、电子战系统、C4I系统(指挥,控制,通讯,计算机和情报系统)、声学防御系统、装甲保护和训练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