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防长称美伊部队在北部地区击毙141名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22:17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国防部长萨阿敦·杜莱米9月10日表示,过去两天中,伊拉克和美国部队在北部城镇塔尔阿法(Tal Afar)的战斗中击毙了141名叛乱分子,并逮捕了197名武装分子。

  据法新社报道,杜莱米对记者说:“他们(叛乱分子)在过去两天中的损失包括141人被击毙,还有197人被逮捕。”

  杜莱米表示,有5名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在战斗中身亡,还有3人受伤。他认为此次行动能够在“三天内”结束。

  伊拉克总理贾法里10日早些时候宣布,美伊部队对盘踞在塔尔阿法的武装分子发动了新一轮的打击:“(当地时间)今天凌晨2点,在我的命令下,伊拉克部队为将所有残存的武装分子驱逐出塔尔阿法市而展开了行动。”(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