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军方开展控制军工生产成本的研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10:3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8月22日报道] 宾夕法尼亚州全国防务制造及加工中心(NCDMM)最近获得一份新合同,帮助美防务工业基础部门控制制造成本、提高生产率并保持美国就业水平。

  NCDMM获得的合同为期5年,金额2430万美元,为不定期交付/不定数量合同。中心负责人称,这项合同是至今为止,该中心获得的最大一笔合同。该合同由两个部门共同授予及
管理,其中之一是陆军的研发及工程指挥部下属的航空及导弹研发工程中心;另一个也是陆军的研发及工程指挥部下属的制造科学和技术部。

  NCDMM成立于2003年,是在众议院拨款委员会防务分委会任职的民主党领袖(宾夕法尼亚州人)的支持下建立的。该中心将与大型主承包商,如

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雷声公司以及为主承包商提供服务的较小的制造商一起工作。

  中心的任务是帮助军队和国防工业基础部门控制成本和提高生产率。因为现在所有人都在为成本上升而担忧。NCDMM创立的另一个任务是维持美防务制造业的就业水平,防止美国的国防制造就业机会向国外转移。NCDMM是由陆军的红石兵工厂发起创办的,但是中心也服务于空军和海军及其合同商。

  NCDMM在美国各地有大批工程人员,基于需求分析承揽项目。通过走访基地及工业部门,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制订最好的加工方案并寻求先进工艺技术。其中该中心承接的一个案例是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子承包商Lord公司,该公司是制造UH-60"黑鹰"直升机旋翼桨叶夹座的。在

伊拉克作战期间,该夹座开始磨损,西科斯基公司要求增加零件生产数量。当时,Lord公司每周能生产60个零件,而需求是每周85个。中心通过分析引入新的安装方案和新的加工方法,帮助他们解决了问题,而且在不增加人力和设备的情况下,每周能够生产100个这种零件。另外还有一个例子是帮助陆军在新泽西州的Pickatinny兵工厂改进工艺过程,使生产时间从7小时减少到70分钟。

  NCDMM中心共有47个联盟伙伴,这些联盟伙伴构成了中心的技术基础。这些联盟伙伴都是在各自市场中的领先者,或是国防部制造基础中的关键技术部门,因此有能力解决任何制造及加工问题。目前中心已完成了50多个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