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某技术勤务团6年出了15名博士硕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2:5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王清勇、薛冰坚报道:8月下旬,第二炮兵某技术勤务团喜讯频传:助理员边文浩、军医陈东海等4名硕士研究生学成归来,参谋霍勇刚、干事刘云峰收到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该团政委戴伟德欣喜地告诉笔者,这是团党委按打赢要求,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带来的可喜成果。

  在实施人才战略工程中,该团党委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借助多方优势,想方设法提
高各级干部的科学文化素质。他们先后与第二炮兵工程学院和驻地院校建立协作关系,定期邀请专家教授前来授课辅导,还分期分批选送优秀干部到院校入学深造;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按照“上级拨一点、自己省一点”的原则,筹措50万元,建立了专业技术干部资料库;制定了《自学成才奖励实施办法》,对取得大专以上学历文凭的报销全部学费。

  该团党委“一班人”换了一茬又一茬,但培养人才的工作一直没放松。6年来,该团先后培养出3名博士和12名硕士,其中有2人入选第二炮兵专家人才库,21人被所在的基地评为“技术尖子”和“技术维修能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