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06年俄罗斯将优先拨款给空军和防空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3:0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lenta网站2005年8月27日报道] 俄罗斯"消息"新闻社报道,在2006年俄军费预算方案中,将给空军和防空部队优先拨款,这两个军种的发展速度将比其他军种快。

  俄罗斯军费去年总共增加了20%,原因是要购买新的军事装备,也有通货膨胀的因素。增加的20%预算的大部分用于国防订货,国防部也计划划拨一定数量的资金用于军人的社会保障。

  但同时有专家也认为,尽管国防部用于装备方面的资金将多于2005年,但部队的装备不会再增加。军事专家分析,订货工作组织的效果不好,使陆军和海军不能购买更多的装备。据专家提供的数据,2006年俄国防部仅计划购买17辆坦克、7枚"白杨-M"战略导弹,并对17架"苏-27"歼击机进行现代化改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