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投入救灾行动的装备与人数继续增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7日刊报道] 美国国防部5日和6日说,更多的美军设备和人员正在继续投入“卡特里娜”飓风救灾行动。目前已有21艘美海军舰艇在参加救灾行动,包括“杜鲁门”号航空母舰。美国空军则正在空运设备和人道主义援助。总共374架来自美国国防部、海岸警卫队和国民警卫队的直升机以及来自国防部和国民警卫队的共76架固定翼飞机正在参加救灾行动。

  总共38000名警卫队士兵和13000名现役军人正在救灾。美陆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参加救灾的人数预计今后几天还将增加到总共41000名,他们将来自42个州并占到参加救灾行动的军人总人数的7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