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芬兰向印度尼西亚亚齐地区派遣第二批观察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22:09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9月8日电 (记者赵长春)芬兰向印度尼西亚亚齐地区派遣的第二批14名观察员8日乘机离开赫尔辛基,前往亚齐执行监督亚齐和平协议实施任务。

  此前,芬兰已于8月10日向印尼亚齐地区派遣了第一批14名观察员。这批观察员同来自其他欧盟国家以及东盟国家的观察员一起组成先遣小组,为执行监督亚齐和平协议实施任务作准备。

  印尼政府和亚齐分离主义组织“自由亚齐运动”的代表于8月15日在赫尔辛基正式签署和平协议,从而结束了亚齐地区长达30年的武装冲突。应双方的请求,欧盟和东盟向亚齐地区派遣民事观察员,以监督和平协议的实施。

  据报道,由欧盟和东盟国家组成的亚齐监督使团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始在亚齐地区执行任务。芬兰是参与这一行动国家中派出观察员最多的国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