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称拉姆斯菲尔德十月访问中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法伦海军上将今天说,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将于十月访华以加强双边军事关系。

  法伦告诉记者:“我们已安排了一些访问活动,在我之后,国防部长将于下月访华;布什总统随后也将访华。这对高层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它表明人们在座下来并互相交谈。”

  拉姆斯菲尔德自就任国防部长以来对中国进行首次访问的详细安排仍在商谈之中。外界一直流传拉姆斯菲尔德将访问中国的消息,但是有关方面一直未正式公布他访华的具体日期。(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