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任命埃特担任负责采办的助理海军部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3:3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6日报道 美国白宫于9月5日宣布,负责科技的前国防采办副部长德洛里斯·埃特将被任命为负责研发和采办的助理海军部长,埃特目前还是美国海军学院的教授。

  埃特将取代自2001年7月以来就任该职的约翰·杨,白宫于7月底宣布,约翰·杨将被任命为国防研究与工程主任,成为五角大楼的最高技术官员。

  埃特是美国海军学院的电气工程系教授,她之前是美国一所大学的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在新墨西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埃特担任新职之后意味着她将负责几项大型的海军采办计划,包括近海战斗舰、DD(X)驱逐舰、CVN 21航母、SSN 774攻击型核潜艇和F-35型联合攻击机。(王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