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基地关闭委员会完成国内基地关闭和调整清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2:5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27日报道] 8月27日,美国基地关闭和调整委员会向国会要求授权进行例行的基地关闭行动。委员会对关于关闭行动的政治指责表示反对,认为停止关闭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美国的国防被不必要或落后的设施所拖累。

  在过去的4天里,委员会批准了数百项关于关闭或缩减国内基地设施的措施,但同时也否决了国防部提出的若干项大型设施关闭建议,其中包括关闭新伦敦潜艇基地、朴次茅斯
海军船厂和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委员会将在9月8日正式向布什总统提交建议,总统将对清单中的条目进行最终决定。

  据称,委员会提出的计划预计将使国防部在未来20年节省370亿美元的资金,而不是国防部预计的490亿美元。委员会对国防部提出的诸多资金节省措施,尤其是军事人员方面的措施提出了质疑。按照委员会的标准,军事人员变动所带来的资金节省额为140亿美元,而不是240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