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参谋长梁光烈会见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法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05:5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6日讯 记者罗铮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法伦一行。

  梁光烈说,中国和美国是当今世界上有着重要影响的两个大国,中美发展建设性合作关系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且将对亚太地区和国际局势走向产生重要的积极作用。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高兴地看到,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推
动下,近两年来两军关系逐步得到恢复和改善,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相信,中美两军一定能够凭借双方的努力和智慧,谱写两军关系发展的新篇章。

  法伦说,希望美中两军在更为广泛的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

  法伦对中国人民在“卡特里娜”飓风灾害发生后给予美国人民的帮助表示感谢。

  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等会见时在座。(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