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各派关于宪法草案最后谈判结束 未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21: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宪法起草委员会成员巴哈·阿拉吉9月6日表示,各方为消除对宪法草案分歧而举行的最后时刻的谈判已经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结束了。

  据路透社报道,阿拉吉对记者说:“谈判已经结束了。我们没有就对草案进行改动的问题达成任何协议。它(宪法草案)将被印制出来,以供国民议会成员在下周阅读。(草案)将不会做任何修改。”

  阿拉吉还称从6日开始,伊拉克政府将印制500万份宪法草案。

  由于对宪法草案中涉及联邦制和清洗前萨达姆政权时期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党员等问题的条款仍存在反对意见,

伊拉克逊尼派一直表示拒绝接受该宪法草案,同时呼吁逊尼派民众在10月15日的公决中对宪法草案投反对票。(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