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应下周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应该在下周开始举行,但关于具体日期,中方还需要和有关各方进行协商。

  秦刚说,各方将在第二阶段会议期间就有关问题继续进行磋商和讨论。希望各方能够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与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体现务实态度和灵活性,缩小分歧,扩大共识,使六方会谈取得积极进展。

  秦刚说,具体复会日期需要有关各方来协商一致,加以确定。现在各方正在做这项工作。

  他说,即使在休会期间,各方仍在进行着密切、频繁的沟通与磋商。这说明,

六方会谈一直在继续。

  至于日方在会谈中提出的绑架问题,秦刚表示,六方会谈应主要讨论如何通过对话以和平方式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希望绑架问题能够通过日朝双边渠道加以妥善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