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扎卡维组织发表声明 宣称制造伊内政部袭击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2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基地”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武装组织9月5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制造了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伊内政部发生的袭击事件。

  据路透社报道,声明中说:“你们的兄弟们分别从五个地方出发,使用各种武器向内政部大楼发起了受到真主祝福的袭击,杀死了楼里所有的人。”

  这份声明发表在一家经常被扎卡维组织用来张贴信息的伊斯兰网站上,其真实性尚无从证实。

  当天,大约30名武装分子乘坐10辆车向伊拉克内政部大楼开火,造成2名警察死亡,5人受伤。伊拉克官员表示,此次袭击似乎是经过了精心策划。伊拉克政府目前正在为10月新宪法全民公决做准备。(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