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安全部队在达曼打死2名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21:04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9月5日电(记者朱少华)沙特阿拉伯内政部5日发表声明说,沙特安全部队4日傍晚在沙特东部省达曼市与恐怖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打死2名恐怖分子,1名安全人员中弹身亡。

  声明说,沙特安全机构在获得有关2个恐怖分子活动的情报后,立即跟踪和包围了现场。据来自沙特海湾重要港口城市达曼的消息,武装对峙和枪战首先发生在达曼市的一家大
型商场。商场一名职员于傍晚时分在商场内发现1名持有枪支的武装分子,立即报告了安全机构。安全部队迅速赶到,包围并冲进这一商场,当场击毙了这名恐怖分子。

  据报道,另一名逃离现场的恐怖分子躲藏在达曼市内的一处住宅内,安全人员包围了这一住宅,双方发生激烈交火,最后这名恐怖分子也被击毙。

  据沙特安全人士透露,这两名恐怖分子使用的白色吉普车已被查获,车内存有一些冲锋枪和用于化装的黑色女袍等服装。(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