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新任海军司令:今年没钱买英“天蝎”深水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9:5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俄罗斯新任海军司令马索林5日表示,俄军今年没有足够经费购买两部曾成功拯救被困俄潜艇的英国“天蝎”深水装置。

  马索林对媒体透露,预计海军明年将获得“天蝎”深水装置的采购经费。

  马索林于4日被俄总统普京任命为海军司令,原司令库罗耶多夫被解除军职。媒体认
为库罗耶多夫1997年就任以来俄海军多次发生潜艇事故是其被撤职的主要原因。

  8月4日,俄海军AS-28小型潜艇在堪察加半岛东海岸海域被困。应俄方请求,英国皇家海军急调无人驾驶深水装置“天蝎”帮助俄小型潜艇浮出水面。此后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决定为俄海军购买两部“天蝎”。(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