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对李兆麟将军烈士墓进行大规模修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2:5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5日电(梅玉贵、王建威)记者从哈尔滨市民政部门了解到,为缅怀抗日民族英雄的光辉业绩,从8月初开始,哈尔滨市民政部门筹集近60万元资金对市区内三处抗战烈士纪念物进行修缮,其中李兆麟将军烈士墓是60年来首次进行大规模修缮。

  据了解,这三处抗战烈士纪念物分别是位于道里区兆麟公园内的李兆麟将军烈士墓、位于一曼街的赵一曼烈士塑像和位于道外长青公园内的东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塔。

  目前,赵一曼烈士塑像底座已经重新整修完毕,东北

抗日战争烈士纪念塔也粉刷装饰一新。位于兆麟公园内的抗日民族英雄李兆麟将军烈士墓和墓塔,正在做修缮、改造和辅助设施的升级工作,预计将在9月15日前全面完成。这也是60年来首次对李兆麟将军烈士墓进行大规模修缮。(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