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警察在飓风重灾区新奥尔良击毙数名劫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4日电 美国警方4日说,美国警察当天在遭受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与一群武装歹徒发生交火,当场打死至少5名劫匪。

  美国新奥尔良市警察局副局长赖利说,警察当时正护送美国军方雇佣的14名技术人员穿越新奥尔良的一座大桥,突然遭到8名枪手袭击。警察随即和枪手展开激烈交火,并击毙其中5人。

  新奥尔良市警察局高级警官史蒂文·尼古拉斯说,当时这几名枪手正在抢掠,看见警察后开枪射击,警方立即还击。另据参加救援行动的美国军方工程部队说,14名技术人员均安然无恙,没有在枪战中受伤。

  新奥尔良遭遇飓风袭击后陷入治安混乱,并不断发生抢劫事件。(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