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东台市推行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学分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20:01 解放军报

  东台市推行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学分制

  晋升须修够国防教育学分

  本报讯 董主武报道:近日,江苏省东台市某镇一副镇长在市委组织部门考察中,因未完成规定的国防教育学分,失去了晋升的机会。

  该市领导为增强各级干部的国防观念,按照《国防教育法》的有关规定,研究推行了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学分制,并制定了《国防教育暂行规定》,把国防教育列入党校必修课。他们建立了领导干部国防教育学分登记表,由人武部和市党校对各级干部参加训练、学习、考核成绩等情况详细记录,建档立卡,将学习登记情况与个人任职挂钩,凡全年达不到规定的学分标准者,当年不能晋升职务。他们在推行国防教育学分制中,敢于较真,不搞特殊照顾,始终把国防教育学分作为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