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阿富汗遭绑架的英国工程师的尸体被发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08:41 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9月3日电(记者陈刚)阿富汗政府官员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8月31日遭武装分子绑架的一名英国工程师的尸体当天在阿富汗西部被发现。

  阿内政部发言人鲁特法拉赫·马莎说,阿政府军和美国领导的联军部队在阿西部的搜救行动中发现了这位英国工程师的尸体,不过与他一起遭绑架的阿富汗翻译的下落仍不详。

  上月31日,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在阿西部从法拉省到赫拉特省的公路上袭击了英国工程师大卫·阿狄森乘坐的车辆,绑架了这名工程师和他的翻译,并在交火中打死了3名当地保安。

  曾经宣称对绑架事件负责的塔利班武装发言人拉提夫·哈基米3日通过卫星电话对当地媒体说,他们已经将其绑架的英国工程师处死。

  当天早些时候,英国负责外交事务的官员承认,在阿西部发现的尸体可能就是遭武装分子绑架的大卫·阿狄森。但是,英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称尸体还需要最终辨认。

  大卫·阿狄森在阿富汗,主要是与其他工程师一道负责从阿南部坎大哈到西部赫拉特省的公路建设项目。他是今年以来在阿富汗遇害的第四名外国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