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美军在阿富汗南部遇袭 4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0:3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2日电(记者陈刚)据驻阿富汗美军2日证实,正在阿南部展开清剿行动的美军和阿政府军1日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袭击,一名美军士兵和一名当地翻译在交火中死亡。这是今年以来在阿富汗丧生的第71名美军士兵。

  驻阿美军在其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美军和阿政府军当天在查布尔省向当地武装分子展开进攻时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两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被打死,其中包括一名塔利
班武装在当地的副指挥官。

  同一天,驻阿美军在坎大哈省坎大哈市东北部也遭到了武装人员的袭击,一名美军士兵和他的阿富汗翻译受伤。

  阿富汗首次议会选举定于本月18日举行。塔利班武装分子不仅增加了对阿政府和美军的袭击,还将选举候选人和助选人员列入了他们的袭击目标。美军称,随着议会选举的临近,将会有更多的袭击事件发生。(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