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让生命开出美丽的花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5:54 解放军报

  诙谐曲

  10%信念+10%忠诚+10%理想+10%荣誉+10%团结+10%坚强+10%忍耐+10%机智+10%勇敢+10%献身=100%军人。海军96281部队831舰王小平

  战友,送你999棵忘忧草、888个心愿、777声问候、666颗流星、555声祝福、444个平
安、333个开心、222个如意、111个快乐、000个烦恼!愿你开心每一刻。

  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刘军卫

  就知道今天你会被铺天盖地的短信包围,英明的我,一早就让祝福跨过高山,越过高楼大厦,穿过大街小巷,闪过卖茶叶蛋的老太太,钻进你的耳朵:生日快乐!

  缘分就如待放的花蕾,含一分喜悦,现二分惆怅,吐三分芬芳,露四分娇羞,有五分遐想,借六分巧合,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泪,没九分把握,却十分浪漫。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却被风儿带走了;我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却被浪花带走了;于是我在大街的每个角落写下你的名字……我,我被警察带走了!

  某部政治部 胡伟、宋超、董良峰供稿

  祝福歌

  中秋佳节快到了,送给战友一块

月饼,内含几颗“芳心”:工作用心,生活细心,做事耐心,待人诚心,充满信心,无限爱心,交友小心!海军96281部队831舰王小平

  声声祝福,请微风替我传送;缕缕关怀,托流水为我寄予;虽然忙忙碌碌无法常联络,却依然未曾把你忘记,轻轻地问一声:战友,你今天过得好吗?

  让幸运的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幸福快乐悄悄飞到你身旁,在快乐中抽一根快乐的线,为你织一件“好运”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针,为你缀上永远的吉祥!

  愿今天的你是快乐的,今晚的你是开心的,今时的你是甜蜜的,今后的你是顺利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此刻的你是笑着的。

  66081部队宣传科 于新兵

  如果今天没有你们,我无法想象明天将会如何,黑夜还会不会迎来曙光,天空是不是还有白云,鸟儿还会不会站在枝头高歌,大地是不是还会有新绿……我的好战友们!

  68222部队64分队 王崇斌

  抒情诗

  如果你是美丽的海岸,我就是你脚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是为你而唱的恋歌,五彩的贝壳是为你而写的诗句,无论涨潮还是退潮,海与岸永远相连。

  你是一泓碧澈的湖水,莫让狂风吹乱你的面容;你是一方明朗的天空,莫让乌云遮盖你的蔚蓝;你是一艘前进的航船,莫让狂浪迷失前进的方向。

  军人像傲雪的红梅、凌霜的青松、斗寒的翠竹,坚强勇敢,让生命在艰难中开出最美的花,结出最甜的果。

  大海潮起潮落,奔流不息,是因为它心中升腾着一个不落的太阳;水兵潮出潮归,沧海横流,是因为他心中默守着一条不偏的航线。

  用思念缩短距离,用微笑延长记忆。

  用热血融化坚冰,用执着兑换永远。

  92742部队政治部 韩红月

  热汗流,军装透,精兵练到全天候;军号响,歌声亮,精神写在咱脸上!

  68222部队64分队 王崇斌

  于山我是一块石,于水我是一条鱼,于海疆我是一个灯塔。没有石,山少了一种奇秀,没有鱼,水少了一分灵动,没有灯塔,那么就让我用一生去守候吧!

  道德是军人的根须,在黑黑的土地下吸取营养。纪律是军人的茎干,在猎猎的寒风中锤炼自我。荣誉是军人的花朵,在暖暖的春光下憧憬明天。和平是军人的果实,在飒飒的秋风里感受欣慰。

  总有些事无法忘记,总有些人萦回脑际,友情是那样奇妙,生活是这么美好,兄弟当然不能忘掉,偶尔发个信息,全当是幸福的“骚扰”,不知你最近可好?

  66081部队宣传科 于新兵(来源:解放军报第5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